close

 

0119        

繼中山國中園遊會後又和小青姐合作,接洽了友邦人壽的小型園遊會。

這次依財運工作愛情月運健康五項主題,

為友邦的員工及其眷屬友人占卜蛇年運勢。(OS:公司福利真好!)
 
這次服務的是財運部分,整場算下來有近30位來賓!?(明明覺得人不多@O@)

因為從坐下就沒起來過,所以連拍照作記錄的時間也沒啦~

(所以本篇沒有啥花絮可分享啦)

且這次是抱病上場!早上起床才發現頭昏腳沉鼻塞喉頭痛的症狀全來了><

原本超擔心狀況不佳的,還好老天爺很疼我們賞了個大太陽

上場前還去曬了曬太陽補充能量(ㄏㄏ好像向日葵吸收能量唷

當一開始占卜運轉松果體後,所有的症狀都消失了!?

運轉松果體的功效真是太強啦!

真的是講到口乾舌燥嘴抽筋,還好有提供花草茶誏占卜師生津解渴。

   IMG_4968   <<上場前的大合照 IMG_4977   <<裝元氣的自拍XD
 
這次活動多為員工及攜眷和朋友,所以來的不僅有大朋友也有小朋友參加
雖說財運是人人都關心的,但碰到毛孩兒們來問卜,還是有種提笑皆非的有趣感

有位媽媽帶著兒子坐下就說:老師,幫他看看他的財運,我等等再問...
我:弟弟現在有財運問題嗎?...   弟弟搖頭(OS:我想也是...)
我:那還是有什麼想要問的?例如最近有沒有想要得到的東西?
媽媽很急切的和弟弟說:對啊!你不是有很想要的東西,問問老師能不能拿到啊?
弟弟溫溫吞吞的:我想問有個東西最近能不能拿到?
我:好~那心裡想著你要的禮物問最近能不能得到唷....

占卜結果是當事人之前有些散漫,最近要努力表現就有機會獲的
弟弟沒說話...倒是媽媽一直在幫腔

媽:聽到老師說的沒,你要好好用功,醬就有機會拿到啦~
心裡OS媽媽你都醬說了,小朋友能說啥?孩子好好加油吧!~~

除了打鴨子上架的弟弟,還有中二的妹妹來問今年的壓歲錢能不能多一點?

更妙的是個不到小六的妹啊坐了很久,花了很久的時間溝通想問的問題
結果還是問了最近的”財運狀況”....到底現在的小孩有多缺錢啊!?~一整個無力啊
但牌面全部是權杖的局勢,一張金幣牌也沒,
所以我:妹妹你沒有啥麼財務的問題耶,倒是功課壓力很大唷...
只見妹妹頻頻點頭....
妹妹發愁的樣子很可愛,但很想跟妹妹說沒有想問財運真的不用硬要問啦~~

另外可能是所處的環境,占卜的大朋友們牌中常會出現"寶劍七"和"惡魔"牌
不禁想要提醒當事人對於財運真的還是要理性些!
不要被慾念迷惑,還是要以穩健踏實的方式理財才是王道啊!

雖然活動時間有限,很可惜沒法服務到每位參與者,希望有緣再相會啦!
除了感謝辛苦參與活動的占卜師和工作人員(妳們是最棒低!)
並祝福參加與活動的大小朋友們在金蛇年裡”財運滾滾心想事成

IMG_4979        <<結束後的合照!Only ONE!

<題外之音>

占卜過程中有位媽媽問:為什麼每個問題要分不同的占卜師占算?不能一次算五個問題嗎?
也有位大叔占算時回饋說和工作占卜的結果有說到相同處,讓他覺得神奇...

我的回覆:
因為每個占卜師占算久了會有習慣切入問題的角度和解讀的方式,

難免有制式的思緒或遺漏的部分,能透過不同占卜師除了可以避免盲點,

也能以更多更廣泛的解析,提供當事人更多元的資訊及方向!

所以就算占卜師間不用串供,也能提供相同觀點及方向給當事人,

提醒當事人需注意的狀況及問題!


以上的論述為小妹的淺見啦~


還是希望我可愛的客戶們,不要變心,記得回來預約占卜啦~~

雖然圖片很少還是要小小的分享一下,有興趣的捧友可以上網看一下囉!

http://crystaltarot.pixnet.net/album/set/2707611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