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和版.JPG     
今夏魔女天團和知名化妝名牌Laura Mericer合作,用浪漫的吉普賽彩妍和神祕的塔羅牌打造一系列「戀夏吉普賽 塔羅占卜」活動,活動遍及北中南十七場,小女子有幸擔任高雄、新竹及天母的專櫃占卜師,除了幫VlP占卜外,也體驗了誇張明亮卻美艷迷人的吉普賽妝容。
 
平般多素顏的我,能被全國級的彩妝大師Dino化妝,真的又驚又喜,大師工作時既認真又溫柔,輕巧又細心的揮動著化妝筆,搭配專注的神情,譲人有心兒砰砰跳的悸動~哈!尤其當看到完妝後的自己,真的是判若二人,有變身異國女郎的錯覺!很多問卜者也直誇我匠很有媚惑感!整亇喜吱吱啦!所以當Laura Mericer的Vip真的好幸福唷!如果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名Dino大師坐枱!!噗~是化妝啦XD
 
下面分享BEFORE 和 AFTER 的差別
 
 新竹大遠百 003.jpg 新竹大遠百 011.jpg 新竹大遠百 015.jpg  
還和帥勁酷十足的DINO大師合照~~>///<
新竹大遠百 019.jpg  
為了這系列的活動,使用了有拼貼風格的黃金塔羅和唯美風格的維多利亞浪漫塔羅,既符合多層次混搭吉普賽的風格,牌邊的燙金也增添其華麗。占卜後的客人也都很喜歡呢。
 高雄阪急 033.jpg 新竹大遠百 008.jpg       
三場下來,有種漸入佳境,愈算愈意猶味盡的感覺,且難得可以到各地接觸不一樣的問卜者,真的很有趣,高雄的捧友問問題比較害羞,很和善,場地因為有專屬的包廂,所以対問卜者也最有隱密感;新竹因為有過活動經驗所以最有親切感!櫃姐們也最貼心!雖然累卻很甘之如飴;台北場有地緣優勢,可以無時間負擔、盡情的占算,占卜者也最多元,最有挑戰!
 
 
每場活動除了問卜者的人氣支持,更需要專業的團隊才能造就活動的完美,在此深深感謝參與活動的每位幕後人員及Vip問卜者,更感謝Laura Mercier 給我這機會為大家服務!相信未來的Laura Mericer 會是台灣彩妝的No1!
對Laura Mericer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官網瞧瞧喔~
最後附上一些花絮照給大家!
高雄櫃.JPG 新竹櫃.JPG 天母櫃.JPG 新竹大遠百 023.jpg
新竹大遠百 027.jpg 新竹大遠百 034.jpg 天母大葉 020.jpg 天母大葉 016.jpg  
 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